您在這裡

捐款贊助

我要支持享家全人發展協會

  我們對「家」都有一份幢景可以提供愛與溫暖、安全孕育下一代的地方。卻因成長過程缺乏好的模範、人際互動頻頻受挫中而崩解,我們的下一代在家庭功能失調、錯誤的認同感中而迷失,低落的自我價值、錯謬的情感觀、心靈的貧乏,成為有遮風擋雨之所的「無家者」。

  「享家」以全人發展為中心,渴望協助每個家庭與個人都能享受家庭之愛。從夫妻相處營造相愛與穩固關係開始,一同建造以愛為教養基礎的家庭、幫助每個兒童與青少年找回自我價值和建立內在品格,許他們建立美好家庭的夢想與實踐途徑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開立收據需要
開立收據需要
開立收據需要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